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杨小熙崽

feng542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117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杨小熙崽

杨小熙崽

 

凯熠向 听说星火罗门来了个小师弟!?

1、一切不合理的地方请当做私设


2、CP向为凯熠和末画,其他人和小熠都为CB向,大家都喜欢我们小熠队长

  

3、白话文水平,只是为爱发电,如果不喜欢的话请划走

  

4、原作为《斗龙战士2星龙圣域》

  

5、此篇故事背景均为虚构

  

6、全文总共快6000字

  

如果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话

请往下看

  

  

  

  

  

  

  

  

  

  

  

  

  

  

  

  

  

  

  

  

  

  

  

  

  

  

  

  

  

  旭日东升,阳光已经迫不及待的占领还没完全褪去夜色的的天空,渲染出一副橙色与蓝色共处和谐的画面,鸡鸣声也随即而来,听着鸡打鸣的声音龙武族新的一天也已然到来,只不过,今天的龙武族似乎比平时多了一丝生气,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



  “喂喂你们听说了没”一大早起床后开始训练的族子们压抑不住八卦的心,都开始想方设法设法聊上八卦了,一位族子压低声音神秘兮兮的问道。



  “当然听说了,这么久以来就昨天那件事能称得上算件好事”另一位族子马上回应道。



  “什么事啊?你们一个两个的搞得这么神秘,就不能快点说嘛”一个急性子的族子已经听不下去他们和打哑谜一样的聊天了,烦死了,最讨厌和那种谜语乐子人对话了。



  “你不知道啊?”那俩族子不可置信的看向了急性子族子,“你们没事吧,我昨天才做完外出的任务回来,大晚上回来就睡觉知道什么啊知道”急性子的族子已经无语的想给他亲爱的朋友们俩巴掌了。



  “啊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们忘了嘛”两族子相视尴尬一笑,挠挠头的抱歉道,然后马上咳了咳两声假装清了清嗓子说“众所周知,各族少长老们所组成的斗龙团队在大几个月前消灭了罗刹·暗无拯救了世界,但是那几位却没有任何放松的神情,多多少少我还是打听到一些内幕了”



  “什么内幕,别藏着掖着了,几个月没见还是这幅死样子你们”急性子族子催促道,“诶,话不能这么说好吧,我相信你们也发现了,斗龙战士有6位,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见到的不是只有5位嘛,我听一些师兄师姐们传的,那位有极大可能已经牺牲了”另一个族子收起了笑脸沉重的说道。



  “...那位,不会是星火罗门被誉为少掌门的那位吧”说到这急性子的族子脸色也沉下来了,虽然说他们作为普通的族子并没有太多的机会能和斗龙战士们有所接触,但对于他们拼尽全力拯救大家的世界始终保持着最崇高的敬意。



  “没错,虽然大家都心里明白他再也回不来了,但是少长老他们并不这么认为,如果你在他们面前触及到了这个雷点,很有可能会被五位少长老借着特训的名义暴揍一顿”



  “...难怪,大家都不敢在少长老他们面前提起这个名字”急性子族子眉头抽了抽,怪不得朋友给自己写信的时候还专门给自己提醒回来以后绝对别提那个名字,自己当时还觉得奇怪呢。



  “但是但是,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昨天,你们知道吗!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看到那五位少长老不是顶着一副深沉的苦瓜脸诶”那位族子突然画风一转,一下子激动的给急性子族子都整不会了。



  “昨天,好多师兄弟姐妹们看到了,凯风少长老抱着一个孩童回来,其他四位少长老也是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孩童,脸上的笑比消灭了罗刹·暗无还开心”另一位族子和说双簧一样马上接了回来。



  最终那俩族子相视一笑一同说出,“并且经过所有长老们的一致决定,那个孩子将作为这么久以来都没有族子加入的星火罗门的小师弟!”给急性子族子听到一愣一愣的,居然不需要参加测试什么之类的就直接决定去哪个门,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情况。



  “最重要的是,那个孩子的名字居然也叫.....洛小熠



  “喂喂后面那几个,还聊着呢,快过来练功了,再不练待会儿少长老他们来视察可有你们好受的”远处一个师兄无奈的声音传来,试图加入这几个人的群聊,那两个族子说完就带着脑子有点宕机的急性子族子跑回去训练了。



  此时此刻在凯风的房间中,早已经洗漱收拾好自己的凯风看着还赖在自己床上睡得可香的小家伙有些宠溺又些无奈,温柔的把小家伙从床上抱了起来。



  “唔...凯风哥哥我还不想起床”小家伙还没有睡醒,说个话都还是黏黏糊糊带着鼻音的,手倒是先紧紧的扒住凯风脖子了,眼睛都还舍不得睁开。



  “你忘了吗,今天席罗大长老还要带你回星火罗门呢”凯风挼了挼身上小挂件的头发笑着说道,“我不可以待在凯风哥哥这里吗?那我可以去天画姐姐,百诺姐姐,或者子耀哥哥那里也行啊,不想和你们分开”小家伙终于舍得睁开眼睛看着凯风了,大大的眼睛带着满满的疑惑。



  凯风现在的眼中只有这个闹别扭的小家伙身影,不经想起来那时候的情景。



  几天前,百诺向众人发了术·报,告知了大家有可以去星龙圣域的方法了,他们当然是马不停蹄的就来到了月空星流门去找百诺,凯风是最先到达的,看着神色还憔悴的百诺凯风不经有些担心,虽然在前段时间一直想方设法的让百诺去休息,她总是摆摆手表示知道了就又沉浸于书海中了,这个时候凯风知道自己喊是没有用的,所以一般他都是去法月长老那里添油加醋的诉说百诺不好好休息,让法月长老偶尔强行让百诺休息。



  虽然百诺神色看着憔悴,但眼神中闪烁的光和坚定到让凯风觉得,百诺从来没有这么有精神过,很快东方末和蓝天画也一起进来了,蓝天画一看到百诺那深的不行的黑眼圈,马上跑到自己好姐妹面前又心疼又生气的说“百诺!自从上次我来找过你以后你又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在百诺笑着再三表示以后不会了以后蓝天画才善罢甘休,在这个时候子耀也到了。



  嘴硬的东方末插着手说道,“以你这个状态,还没找到洛小熠就得倒在星龙圣域路上了”虽然说出来的话依旧不好听,但大家都熟的知根知底了,百诺自然也知道东方末只是想让自己休息一下再去,这么久他们都等过了,区区一会儿难道还不行,因为他们都怀着满腔的希望,一定可以找到洛小熠的决心。



  “臭东方,都这么久了还是不会说点人话,不会说话可以闭嘴”蓝天画无语的对东方末喊道,东方末选择了无视,看着熟悉的一幕五人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了,我以后做好所有准备了,接下来按我说的去做,一定可以去往星龙圣域带回小熠”百诺敛住了笑容严肃的说道,“我说的话待会你们一定要好好记住不得出差错,不然小熠没能带回来,我们也会被强行反噬”见众人严肃认真的神情,百诺便详细的向众人所说注意事项。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行动吧”五人相视点了点头便站到了各自安排的位置上,随即便释放出自己的星象力量,要和大家所使出了力量相等,也确实不是很容易,凯风他们头上已经开始流汗了,此时的百诺也有些吃力,但还得施法把自己提前刻画好的那一大片复杂繁荣的阵法激活,配合辅助的符纸也已经就绪,此时星阵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光亮,“就现在!”百诺大喊道。



  刹那间,众人爆发出了最强的星象力量,“给我破!”五人坚定的看向了星阵感受着力量的流动,终于,星火的力量被强行突破了!凯风他们虽然脸色有些苍白,但抵挡不住笑意浮现在脸上。



  休整了一下的五人立马进入了星阵,时隔多月终于让他们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来不及与旧朋友叙旧,与新朋友交好就马不停蹄的前往万系岛,小熠等着我!我一定会带你回家的,这是凯风现在最为强烈的想法。



  路程才到一半时,突然有六只宝贝龙挡在了凯风他们面前,被迫停下脚步的凯风有一瞬间觉得碍事,但看着这几只宝贝龙陌生又熟悉的身影感到有些奇怪。



  “你们终于来了咕噜”红色的宝贝龙达力古欣慰的说道,“你们来的太慢了卡”土黄色的宝贝龙卡布插着手抱怨道,“哎呀呀,明明卡布刚才还在夸他们没让你失望呢”绿色的宝贝龙木拉多笑着拆朋友台,“好了,接下来长话短说,知道你们现在着急,洛小熠正如你们所想好好活着的啾”丘比看着好友没个正经的模样,还是先给凯风他们说清楚情况吧,他们现在宝贝龙的身影能再多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幸好他们终于来了,不然他们也担心洛小熠现在这个情况,没了我们后面怎么办。



  “洛小熠现在的星象力量不足三成,虽然暂时没有性命之忧,但还是有一些较大的变化,待会你们就知道了,看到你们来了我们也放心消散了”蓝色的宝贝龙海纳斯接着说道,“阿拉,洛小熠就在前方,快去吧”米拉侧身向凯风他们指道。



  全程只是六星守护龙在说话,完全没给凯风他们提问的机会,直接用剩余的力量将他们送到了洛小熠的所在地,五人还稀里糊涂的就来到万系岛,以往的万系岛阴暗的没有一丝光亮,至少在凯风他们上次来的时候是那样,现在倒是遍地开满了鲜花处处充满生机的模样,还没来得及欣赏这等美景,就听见蓝天画无语吐槽“前辈们搞什么啊,自顾自的说完话就把我们传送过来了”



  凯风有些失笑,不过他认同蓝天画说的,确实有点莫名其妙,就在他们还处于有点懵的这一刻,一个疑惑清脆的声音传来,“你们是谁啊,为什么会在这里?”



  凯风一听见这个存在于记忆深处的声音,立马回头看去,另外四人也向着声音发出的地方看去。



  五人最终看见那个让他们思念多日的身影,五人的眼眶中眼泪已经自觉的落下了,此时无论万系岛的鲜花再多再美也不及这个人吸引他们的目光,只见一个手捧着鲜花,一头红发的四五岁的小孩一脸疑惑的看向凯风他们。



  现在和他们当时一股劲的抱住洛小熠,小小洛小熠被几个人抱着憋的不能呼吸时,那个迷茫痛又懵懂眼神一样,凯风看着怀里的小家伙笑道,“我们也可以去找天画他们玩了以后再去星火罗门,怎么样?”看着怀中的小家伙明显心动了,凯风就放下小家伙任他去收拾了。



  “我们先去找天画姐姐玩吧!”小家伙开心的拉着凯风一跳一跳的往莫林天门跑,结果一过去就看到蓝天画在监督训练族子们训练,蓝天画倒也注意到凯风他们,连忙让族子自己对打训练,自己开开心心的跑了过去,“小熠队长~”,蓝天画抱起了小家伙转了个圈圈,狠不得天天和小家伙贴贴,挼挼小家伙QQ弹弹的脸蛋,小家伙也甜甜的喊着天画姐姐,还给亲给抱的小可爱,蓝天画表示不喜欢可不行啊。



  凯风失笑道“天画你不怕东方末以后找小熠算账啊”,“哼~谁管臭东方那个臭脸男啊”蓝天画虽然话这么说但脸还是有点红了,放下小家伙让他和族子们玩去了。



  “小熠队长什么时候能恢复成以前的模样呢?”蓝天画问道,“不知道,小熠想先来找你玩,还没带他去百诺还有大长老那里,等他玩够了晚点再去吧”凯风笑着摊开手说道,两人的目光随即也看向了肆意发笑的小家伙,蓝天画看着面前的一幕画面笑着说道“其实...小熠队长现在挺好的”至少之前这么大的我们都还在拼命训练,能这么开心的日子可不多,而且现在也不用背负那么大的责任,多好啊。



  “是啊,我也觉得现在挺好的”凯风似乎也想起了小时候的经历了,所以也衷心的觉得就这样不错,不过,还是更希望和我们经历过一切的小熠回来,现在的小熠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记得。



  “唉~虽然说现在不错,不过还是早点让小熠队长回复吧,什么都不告诉我们的小熠队长,确实应该好好教育教育了,现在完全狠不下心说他两句”蓝天画摇了摇头还是认真说道。



  “快带小熠去百诺那儿吧”蓝天画把玩的不亦乐乎的小家伙抱了起来塞给了凯风,又继续开始训练族子们了,凯风无奈接过还在恋恋不舍和蓝天画挥手拜拜的小家伙后也示意离开了。



  “接下来我们去找子耀哥哥嘛?”小家伙坐在凯风肩膀上抱着凯风的脑袋问道,“好啊,那我们就去皇沙星门吧”,听着小家伙的欢呼声凯风心情也更加好起来了。



  一踏入皇沙星门就看见了子耀和师兄弟们比划过招,一看到凯风他们的身影,子耀眼睛都在放光了,一下子就结束了战斗立马跳下了比试台,“凯风哥哥!小熠哥....嗯..小熠!”子耀开心的喊道,一下子又觉得好像现在叫小熠哥哥有点怪怪的,给小子耀愁的都不知道怎么喊了。



  凯风摸了摸跑过来的子耀的头,小家伙坐在凯风肩上笑的可开心了,也学着凯风摸子耀的头,给子耀都弄害羞了,被小小的小熠哥哥夸奖,好稀奇的体验啊。



  “好了子耀,最近又提升了不少呢,看来子耀一直都有在好好训练”凯风也夸奖道,“没错没错,子耀哥哥很厉害,我也想和子耀哥哥比划一场!”小家伙激动的都想跳下来,恨不得马上比划比划了,“等你力量先恢复了再说吧”凯风果断拒绝道,好不容易才把命吊回来,星象力量还没有平时的三成还想比划比划,凯风真想把这个小家伙的脑袋撬开看看有什么。



  子耀看着被拒绝了的小家伙一脸伤心有些好笑,很少见到小熠哥哥露出这幅表情,“没关系的,以后我们一定有机会比试”到时候一定要让小熠哥哥大吃一惊呢,子耀说完后小家伙马上就变得开心起来了。



  子耀陪着小家伙聊了会天,凯风便带着小家伙离开了,此时的小家伙倒是纠结上了,接下来是去找百诺姐姐呢还是去找百诺姐姐呢?凯风好笑的说道“怎么,这么不想去找东方末啊?”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东方末哥哥,就觉得好不爽啊”小家伙抱怨道,“总觉得,他好像想揍我诶”



  凯风有时候觉得洛小熠的直觉还挺准的,东方末之前就说过,如果把洛小熠带回来了,那他一定要第一个揍他这个骗了他们的家伙,受了伤也不告诉大家。



  “好吧,那我们以后再去找他吧,接下来我们就去月空星流门找百诺吧”凯风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说道,小家伙说实话也不是很想去,因为上次吃了一口百诺姐姐给的好苦的药,感觉待会可能还得吃。



  凯风带着躲在自己身后的小家伙来到了月空星流门,一进门就看见百诺在整理查找书籍,“百诺,我带小熠过来了”凯风向沉迷于书籍中的百诺喊道,小家伙躲在凯风身后尴尬的探出个红脑袋打了个招呼又缩回去了。



  “啊,凯风小熠你们来了”百诺把目光放回了他们身上,立马拿出了一颗药丸递给了躲凯风身后的小家伙,小家伙一下子就愁眉苦脸的了,一想到又要吃苦的东西了,但还是乖乖接过了只是没有吃而已。



  “根据书上的记载,小熠的这种情况必须要尽早恢复他的星火力量,不然会一直保持这样,不过小熠恢复力量过后会昏迷一段时间,并且不记得这段时间的记忆”百诺看着孩子还在纠结吃不吃药,先和凯风说清现在的情况。



  “所以说,小熠回星火罗门过后,大长老能让他早日恢复”凯风想了想,大家都不是火象力量的拥有者,还真不知道怎么能快速帮洛小熠恢复力量,但大长老就不一样了,应该整个龙武族都没有比大长老更了解火象力量的人了。



  “没错,待会儿我为小熠做一次全面的检查,过后我建议你尽早把小熠带到大长老那里去”百诺看着小家伙终于把药吃了,之前给小家伙吃的药是平时给洛小熠吃的,一下子也没想到居然变小了,那么苦的药小家伙吃了除了脸色痛苦了一下子,硬是没抱怨一句。



  不过刚才的是我已经改进过的了,药丸是甜的哦,百诺看着一副英勇就义的小家伙感受到嘴里的甜味以后还愣了一下的模样,不经有点好笑,“走吧,我们去做做检查”百诺牵起小家伙的手走到了旁边,乖乖听话的小家伙吃到了甜甜的药丸,郁闷的心情也完全消散了。



  凯风看着听话做检查的小家伙,百诺一边检查一边脸色越来越黑,这个洛小熠,之前受的伤一个也没好,居然现在都还能看到一些伤,百诺仔细的给敷上伤药,小家伙倒是完全没有注意到百诺的黑气压,反而是一旁的凯风被这个黑气压吓的忍不住发抖了。



  完了小熠,等你恢复以后要面临的大危机又加一了,希望百诺别那么生气,不然你的药又得苦的突破天际了,自求多福小熠,凯风莫名紧张的咽了口水并且真诚为洛小熠祈祷。



  “好了凯风,带小熠回去吧,他身上的旧伤我也处理好了”百诺看着刚才包扎完还甜甜道谢的小家伙,看着这幅面容百诺都不忍心说重话摆脸色了,只好笑着轻轻点了下小家伙的额头说道“以后要好好注意保护好自己”



  凯风背起了有点犯困的小家伙和百诺道别,也准备把小家伙带回星火罗门了,“凯风哥哥,我们下次还可以一起去玩嘛”小家伙困得打了个哈欠,眼皮已经沉重的要睁不开了。



  “当然,等你恢复健康了以后,我们一起去玩”凯风背着小家伙走在回星火罗门的阶梯上,太阳也准备要回家了,夕阳的光撒在了两人的身上,不经让凯风觉得好温暖,“嗯~..”迷迷糊糊的小家伙开心的嗯了一声,便带着笑容进入梦乡之中了。



  很快凯风便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大长老,大长老带着慈爱的眼神看着自己和小熠,“辛苦你了,凯风”大长老看着凯风背着已经睡着了的小家伙,眼睛不经也有些湿润了,接过了小家伙凯风也便向大长老告别了。



  大长老看着自己怀中抱着已经熟睡的小家伙,已经有多久没有见过这样的洛小熠了呢?虽然变小了记忆也不记得了,不过,能回来就好。



  洛小熠,欢迎回家。

  

  

  

  

  

  

  

  

  

  

  

  

  

  

  

  ——end

杨小熙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杨小熙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